关于家缘Homy, 新加坡房产经纪

关于家缘 Homy

homy家缘 - 新加坡房产

在家缘 Homy,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结合当前科技技术和现代营销手法来实现每个客户房地产目标和梦想,带给每个客人真正的价值。

家缘 Homy 的创造设计理念是为卖家的能快速卖房的利益为大前提。 当今市场需要的是全面有深度的讯息。 今天你我为消费者都渴望获得更多互动和更深入的信息来帮自己做决定。 这也是为什么每一栋房产都需要多样化和深入介绍以达到高卖成功率。这正是Homy 家缘所创目的。

充分利用现代数码科技是家缘存在的核心。 我们努力为所有客户带来数码能给予的优势,以确保他们的房产能推广到所有潜在买家和租户。 这领域之所以能成为可能,最主要是团队不懈的精神寻找更好推销房产的新方法。

Singapore Property

Singapore Property Agent, we are the condo Singapore Agent, Top Singapore Property Agent in Singapore Property Agent

Condo singapore

Real Estate property agent singapore buying property in singapore

SG Property

condo for sale singapore SG Property, real estate market, sell real estate

buying property in singapore

singapore property prices buying property

Singapore Property for Sale

singapore property prices

Sell HDB HDB for Sale HDB selling property prices in singapore

Condo for Sale singapore

singapore property market

Top Singapore Property Agent

Best Singapore Property Agent

游览博客
房产服务
联系我们

我们的使命和原则

Punggol Sengkang HDB

房地产买卖不为人知的真相

在许多人眼中房地产只是关于销售和佣金。 这已不是秘密。 但对我们而言,这不仅如此。 我们的参与为每一位客户的生活做出了贡献,让我们看到了更高更好的价值。 通过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并帮助他们每个人经过人生阶段实现他们为自己设定的里程碑,这是我们得到满足的。

这不仅仅是销售,这是在改善人的生活。 联系我们告诉我们您的故事,让我们参与实现您的目标并改善您和家人的生活。

您的利益是重中之重

当您委任我们为你的经纪时,您的个人利益将占据首位,并且超过我们自己的。 我们代表您行事,确保每一个细节和事务都尽我们所能完成,就好像这事是我们自己的一样。

当然,不是每笔交易都能成为大赢家。 但请安心,我们绝对取得可能得到的最好的结果。 以您的利益行事是关键,因为我们相信,只有你实现目标,你就会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 您以后的重复或推荐绝对基于此。

Sengkang Agent
Punggol Sengkang HDB

诚实、信任和正直的重要性

诚信意味着以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这意味着坚持坚守正值的价值观。 信任是相信某人是诚实和可信; 信任是通过诚实、和良好正能量的沟通累积的。

我们非常珍惜自己的生意和得到每一个客户的机会,就像你珍惜您的生命和资产一样。 要让客户回顾和推荐唯有好好脚踏实地正值的工作。 这是唯一的方法。 您可以放心我们绝对会诚实尽力的对待。

我们所专主的地区和组屋区

Punggol HDB Agent

榜鹅 – 年轻充满活力发展迅速的组屋区。让我们和您一起完成在榜鹅的买卖任务吧。

Sengkang

盛港 – 精心策划组屋区。盛港是新加坡最热们的邻里之一。 想买卖盛港房子?让我们帮你。

East of Singapore

新加坡东部 — 我们目前为整个东部销售组屋,公寓,共管公寓和私人洋宅。

The Team and Support

Singapore Estate Agency (SEA) is the core support for Homy. A vibrate company with very strong team ready to take on any real estate action.

In SEA, training, case to case studies and strategy planning is what we do daily to ensure we are always operational ready. SEA strong resale team has made impact and impression throughout Punggol, Sengkang, Yishun, Woodlands and Jurong estate with constant impressive sales result.  

Sengkang Punggol Team
Training for the better Group trainings and personalise coaching are conducted on a weekly basis to ensure every team member is equipped with the necessary skills and knowledge to perform and excel in every real estate duty.
Team Bonding Team Bonding is an important aspect in SEA culture. Every gathering give every team member the opportunity to improve people's skill, share experience and learn from one another to be a better agent.
Social Responsibilities Being kind and social responsible is one of SEA priciples. Every year, we participate in events to help those in need. It is our way of saying thank you and our little effort to give back to the community.


经纪们,加入最强的销售团队。

家缘的房产伙伴

合作伙伴和同事

在我们的行业,进步不仅来自公司内部敬业的领导者,还来自我们共同经纪人和合作伙伴的支持。

与公司内或外经纪人伙伴合作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优势和曝光率。 在这行多年我们建立了庞大合作伙伴网络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快速收到或推广房产出售资料。

以买房的客户立场这会让他们买到最好单位的优势。 卖家的优势则是能在短时间找到有兴趣的买家卖最高的价钱。 这操作保证了买卖双方顺利交易。 非常感谢在每笔交易中帮助我们的所有经纪合作伙伴。

让我们与您合作。联系我们。

无论您是销售、想购买还是作为我们的经纪合作伙伴,您都可以确信我们以真诚心和正直的态度对待你及对待工作。

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多机会来扩大我们的工作范围和网络。我们深信通过共同合作与努力,我们将取得更好的结果,并为我们所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价值和利益。 

在房地产方面需要帮助?
Sell HDB